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在港工作 - 
人才清单

香港汇聚多元、受过良好教育人口,欢迎世界各地的顶尖人才来港。香港设有多项吸引人才措施,包括「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等,吸引海外和内地的人才及企业家来港工作,推动本地各行各业的发展。

开始探索

工作签证

香港提供多项人才入境计划,以吸引多元化的国际专才在港工作,并满足本地人力资源的需求。

  • 本地雇主可根据「一般就业政策」,聘请具备香港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别技能的专业人士。另外,有意在港开办或参与业务的企业家亦可透过「一般就业政策」申请来港。
  • 为吸引更多创科专才,香港特别设立「科技人才入境计划」等措施,以便合资格的科技公司或研发机构输入海外和内地科研人才。

了解更多

一般就业政策

优才、专业人士及企业家入境计划简介

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专业人才入境计划

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

科技人才入境计划

输入内地人才计划

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

以英语为母语的英语教师计划

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

修订日期: 2022年6月9日

人才清单

香港人才清单列出重点吸纳人才的行业和专业,以更有效地吸引富有经验和成就的优秀人才来港工作,让他们在推动相关行业发展的同时,也能在充满活力和发展迅速的营商环境中创一番事业。

人才清单涵盖9个行业领域的51项专业工种,包括商业支持;创意产业、艺术文化、表演艺术;发展及建造;环境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医疗服务;创新科技;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以及海事服务。

 

了解更多

「人才服务窗口」线上平台

香港人才清单

一站式人力资源资讯平台

入境事務

敢想 成就更多@香港

在港生活及投资(只有英文)

iTalent

修订日期: 2023年5月17日

新闻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