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体验香港
亚洲国际都会

什么让香港成为百业繁荣兴旺之亚洲国际都会?香港地理位置优越,奉行法治,初创生态系统发展蓬勃,并拥有受过良好教育且积极进取的人才,形成了香港品牌的特质。

开始探索

香港中环的夜间交通

透过香港的最新消息和动态,您可以深入探索这个亚洲国际都会的脉动。了解充满活力的香港品牌所涉及的热门话题、令人兴奋的活动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感受香港东西方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让您更全面地了解这座与中国内地市场紧密联系,连通亚洲与世界各地的亚洲国际都会,展现香港品牌的活力和创新特质。香港既是国际大都会,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饮食文化和都市生活,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喜爱。香港的艺坛发展蓬勃,加上全年均有各类国际及本地大型活动在本港多个世界顶尖活动场地轮流上演,让你获得源源不绝的娱乐和灵感。从繁华闹市走进恬静林间,仅是咫尺之遥,让你能轻松进行远足、水上活动或户外活动,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香港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国际化氛围使其成为亚洲最具吸引力和繁荣的城市之一,不容错过。

 

精选新闻

畅游雕塑展 细看金庸笔下人物
2024年3月15日
花展今揭幕
2024年3月14日
大型户外艺术计划维港两岸举行
2024年3月13日

社交媒体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