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體驗香港
亞洲國際都會

甚麼讓香港成為百業繁榮興旺之亞洲國際都會?香港地理位置優越,奉行法治,初創生態系統發展蓬勃,並擁有受過良好教育且積極進取的人才,形成了香港品牌的特質。

開始探索

香港中環的夜間交通

透過香港的最新消息與動態,您可以深入探索這個亞洲國際都會的脈動。了解充滿活力的香港品牌所涉及的熱門話題、令人興奮的活動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感受香港東西方文化融合的獨特魅力。讓您更全面地了解這座與中國內地市場緊密聯繫,連通亞洲與世界各地的亞洲國際都會,展現香港品牌的活力和創新特質。香港既是國際大都會,亦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飲食文化和都市生活,深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喜愛。香港的藝壇發展蓬勃,加上全年均有各類國際及本地大型活動在本港多個世界頂尖活動場地輪流上演,讓你獲得源源不絕的娛樂和靈感。從繁華鬧市走進恬靜林間,僅是咫尺之遙,讓你能輕鬆進行遠足、水上活動或戶外活動,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香港獨特的地理位置和國際化氛圍使其成為亞洲最具吸引力和繁榮的城市之一,不容錯過。

 

精選新聞

暢遊雕塑展 細看金庸筆下人物
2024年3月15日
花展今揭幕
2024年3月14日
大型戶外藝術計劃維港兩岸舉行
2024年3月13日

社交媒體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