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香港最新活動精選

探索香港最新精選活動,感受這座城市的豐富多采。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充滿活力並與世界接軌,非常適合舉辦各類大型活動。在這裡,你可以參觀國際展覽、世界級體育賽事、管弦樂團、爵士音樂表演、電影和藝術節、藝術展覽、音樂會等等。作為亞洲的盛事之都,香港全年活動不絕,熱鬧繽紛。

香港揉合新舊傳統、薈萃東西文化,是亞洲盛事之都。國際展覽、頂級賽事、管弦樂隊、爵士樂隊、電影和藝術節、國際演藝活動和藝術節等,精彩活動,包羅萬有,全年不絕。 

查看更多:     香港盛事年表     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貿發局     投資推廣署     香港電台

ComplexCon Hong Kong 2024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22日 - 2024年3月24日

一直備受全球注目的國際潮流盛事ComplexCon,首度在亞洲舉辦,匯集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頂尖潮流品牌和藝術家,帶來一個沉浸式的節日展示時裝、運動鞋、藝術、美食、音樂和創作靈感。預計將有來自亞洲和世界各地超過30,000名來賓前往亞洲國際博覽館參加ComplexCon香港,為全球流行文化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見證潮流文化界的重要時刻。


《財富》創新論壇 2024

地點: 香港瑰麗酒店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27日 - 2024年3月28日

首屆《財富》創新論壇以「新增長 新策略」為題,將集結來自全球頂尖企業的專家、投資者和領導者,共聚香港,深入探討塑造全球經濟格局的引領力量。論壇涵蓋多個重要議題,包括:在迎接先進人工智能的時代,企業將如何駕馭人工智能所引發的龐大潛能?隨着數位化的急速發展,全球企業又將如何保持競爭力?面對氣候危機,企業有何對策?


第4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香港藝術中心、M+戲院及商業戲院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28日 - 2024年4月8日

第4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展映來自62個國家和地區逾190部電影,其中包括五部世界首映、六部國際首映和64部亞洲首映。本屆開幕電影是由楊曜愷執導、區嘉雯及李琳琳主演的《從今以後》亞洲首映;閉幕電影則是由日本導演三宅唱執導,松村北斗及上白石萌音主演的《長夜盡頭的微光》亞洲首映。


Art Central 2024

地點: 中環海濱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28日 - 2024年3月31日

Art Central是香港藝術周的重點盛事,雲集亞洲革新畫廊的新銳菁英,以及國際知名藝術大師的精心傑作。Art Central 2024 將在特別為是次展會設計建造的場館內舉行,毗鄰維多利亞港海濱美景。場地位於繁華的香港中區商業地段,距舉辦巴塞爾藝術展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咫尺之遙,乘搭渡輪可輕易抵達 M+ 及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2024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28日 - 2024年3月30日

2024年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將再次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呈獻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的243間國際頂尖藝廊,及於展會現場及全香港各地舉辦豐富藝術項目。


國泰/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2024

地點: 香港大球場

活動日期: 2024年4月5日 - 2024年4月7日

欖球迷引頸以待,這場世界級頂尖欖球賽將一連三天上演共68場男子、女子世界系列賽賽事。今屆賽事標誌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香港大球場舉辦30周年,並將於2025年移師至啟德體育園舉行。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 2024

活動日期: 2024年2月24日 - 2024年4月14日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24」涵蓋10大節目,包括香港國際影視展、香港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金像奬、亞洲電影大獎、亞洲視頻峰會、數碼娛樂論壇、亞洲影視娛樂論壇、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ifva 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節,以及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


香港花卉展覽 2024

地點: 維多利亞公園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15日 - 2024年3月24日

今屆香港花卉展覽以花色繽紛的香彩雀為主題花,並以「雀躍全城」為主題。展覽設一連串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包括學童繪畫比賽、攝影比賽、植物展品比賽、音樂及文娛表演、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導賞服務、康體活動及親子遊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