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返回香港最新活動

亞洲金融論壇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活動日期: 2024年1月24日 - 2024年1月25日

亞洲金融論壇滙聚來自全球政府丶金融和商業界領袖,分享就全球經濟對亞洲金融和商業界帶來機會和挑戰的真知灼見。第17屆亞洲金融論壇將於2024年以全實體形式舉行,主題為「多邊合作 同譜新篇」。論壇設有多個專區,助你把握環球投資機遇!


亞洲金融論壇

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活動日期: 2023年1月11日 - 2023年1月12日

亞洲金融論壇AFF為全球政府、金融及商界領袖提供上佳平台,促進他們交流真知灼見及發掘投資商機。多年來,亞洲金融論壇已經為投資項目擁有人、私募基金公司、投資者、高淨值資產人士及中介和專業服務供應商等5,500多家公司安排了超過7,200場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