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香港最新活動精選

探索香港最新精選活動,感受這座城市的豐富多采。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充滿活力並與世界接軌,非常適合舉辦各類大型活動。在這裡,你可以參觀國際展覽、世界級體育賽事、管弦樂團、爵士音樂表演、電影和藝術節、藝術展覽、音樂會等等。作為亞洲的盛事之都,香港全年活動不絕,熱鬧繽紛。

香港揉合新舊傳統、薈萃東西文化,是亞洲盛事之都。國際展覽、頂級賽事、管弦樂隊、爵士樂隊、電影和藝術節、國際演藝活動和藝術節等,精彩活動,包羅萬有,全年不絕。 

查看更多:     香港盛事年表     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貿發局     投資推廣署     香港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