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商業網絡

由創業協會、創業培育中心到國際商會,香港薈萃人才、機構及企業,以經驗、知識和人脈,助你在所屬範疇盡展所長。

開始探索

Hong Kong Fintech Week by InvestHK
How Regulatory Authorities and Banks Cope with an Ever-changing Financial World

商會

香港設有眾多商會,將環球人才與本地企業聯繫,共同開拓全球商機。

本地和國際商會由擁有豐富經驗和廣博人脈的專業成員組成,協助企業把握內地、東盟以至全球市場的機遇。

香港有超過60所總領事館、逾50所名譽領事館和多間駐港機構,促進各地之間的經濟、文化及科技交流。

了解更多

HKwelcomesU - 在港外國及本地商會

修訂日期: 2021年8月31日

專業團體

香港設有多個協會和組織,讓會員能夠與所屬範疇的專業人士交流切磋。這些機構致力提升各行各業的專業水平,促進香港人力資源的持續發展。

專業團體讓會員洞悉行業最新動向,並提供平台共同探討相關專業事宜。

了解更多

HKwelcomesU - 專業機構

修訂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業界專家匯聚建造創新博覽會

行業組別

工業貿易署致力鞏固香港作為全球貿易和商業中心​的地位,目前已匯聚超過400間工商組織,為企業和企業家提供支援、資源和交流機會。

《 香港工商組織名冊》 由工業貿易署編製,當中包括商會、工商業聯會、政府資助機構及專業團體。

了解更多

 香港工商組織名冊

修訂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會議及展覽

香港的會議及展覽場地每年一般舉行過百場活動。城中的旗艦活動場地包括毗鄰香港國際機場的亞洲國際博覽館,以及位於灣仔市中心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每年都會舉行多項大型國際商務會議和展覽,當中包括「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亞洲金融論壇」及「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等。貿易展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和買家來港,參與不同的行業活動。香港亦舉行多項創意產業活動,例如「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及「設計商業周」。

了解更多

 香港會議及展覽

修訂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新聞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