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在港創業

香港提供便利的營商環境,有利初創企業、企業家和商業機構在區內拓展業務。香港作為領先的貿易展覽中心和國際會展旅遊之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企業來港參展。

開始探索

Hong Kong PMQ


開業

在香港開業過程簡單快捷,加上初期成本低,有專業、金融和法律服務公司的支援配合, 整體營商環境有利於中小企業。

  • 香港是首屈一指的金融中心,有助企業獲得融資,城中天使投資者及創投人士更可為企業創造龐大的合作、投資及指導機會。
  • 香港設有多項針對本地初創企業的公共和私人培育及加速計劃。

了解更多

在港創業

中小企連線

StartmeupHK初創企業資訊平台

對本地及外地企業的支援

入境事務

修訂日期: 2022年8月12日

資助及支援

香港大力支持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業,並推出多項資助計劃,協助企業取得貸款及開拓新市場。

  • 投資推廣署積極協助有意於香港設立公司、開展或拓展業務的海外和內地企業家、中小企業及跨國公司,提供度身訂造的專業意見和服務,支援企業在港設立業務。
  • 香港貿易發展局於香港貿發局中小企業中心提供免費商務顧問服務及最新市場資訊,並舉行研討會,協助企業掌握貿易商機。

了解更多

支援中小企

中小企連線

政府資助計劃及支援

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小企服務中心

中小企及初創資助計劃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SME ONE中小企一站通

香港科學園TecONE一站式支援中心

BUD 專項基金

中小企業支援

政府資助計劃概覽

修訂日期: 2022年8月12日

共享工作空間

協同工作間、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和共享工作空間,讓初創企業和新企業能夠迅速建立辦公室。 過去十年,
香港的共享工作空間網絡不斷擴大,遍佈城中不同角落。

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業使用共享工作空間,能減少管理費用、共享資源,並靈活擴大辦公室空間。除此之外,共享工作空間鼓勵創業,為企業提供支援網絡,將志同道合的企業家聯繫起來,激發更多新想法和合作機會。

了解更多

共享工作空間

各區共用設施

社會創新共享工作空間優化資助計劃

StartmeupHK初創企業資訊平台

政府青少年網站

修訂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新聞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