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政府新聞處香港品牌管理組支持在本港和世界各地舉辦的推廣活動,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定位。

香港品牌管理組透過宣傳、製作紀念品和在香港舉行的盛事推廣「香港品牌」,並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世界各地辦事處及經濟貿易辦事處的宣傳及推廣工作,又與媒體、創意產業、青年團體、大學和非政府組織攜手合作。

「香港品牌」支持和積極參與香港舉辦的國際主要活動,包括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香港國際電影節香港網球公開賽、國際汽聯香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和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與「香港品牌」合作宣傳

「香港品牌」與香港核心價值相符的盛事合作,宣傳香港的「亞洲國際都會」形象。如欲了解詳情,可經電郵brandhk@isd.gov.hk聯絡香港品牌管理組。

修訂日期 :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