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如何变更网页字型大小

快捷键

如果您在台式电脑上浏览 Brand Hong Kong,现代网络浏览器将允许您按住 Ctrl 键(Macintosh 上的 Command 键)并按 + 或 - 键来增大或减小文本大小,然后按 0 键恢复到默认大小。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您只需在屏幕上双指开合即可放大(即放大),双指合拢可缩小(即缩小)所有内容。

菜单

您也可以从菜单中更改文本大小。从以下 Web 浏览器中进行选择以获取特定说明:

Chrome

在页面菜单上,选择缩放,然后选择更大。

Firefox

在“视图”菜单上,选择“缩放”,然后选择“放大”。 或者您可以单击菜单图标并选择 + 或 - 来放大或缩小文本大小。

Internet Explorer / Edge

在视图菜单上,选择文本大小,然后选择最大。或者您可以单击 IE 设置图标,选择缩放,然后选择一个百分比或单击放大。

Safari

在“视图”菜单上,选择“放大文本”。

背书免责声明

我们不认可特定的网络浏览器或推荐一种浏览器而不是另一种浏览器。虽然此处包含一些流行的浏览器,但提及特定浏览器并不意味着任何认可或推荐。

修订日期 :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