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初创企业

香港作为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是投资者和企业家建立联系和交易的理想据点,同时是亚洲领先的资产管理、银行、保险和融资中心,拥有庞大的投资机遇。

开始探索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HKEX)

初创企业生态

香港提供便利的营商环境,拥有自由开放的经济体系,是企业寻找新商机,以及拓展区域或全球业务的理想地。

  • StartmeupHK 提供有关初创生态系统的资讯,并举办联谊和创业展示活动,营造有利的创业环境。
  • 在多项公共措施和私人企业的支持下,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和共享工作空间正在香港快速发展。
  • 2021年,香港的初創企業數目達3,755間,較2017年上升68.5%,創歷年新高,反映香港的營商環境優越,是企業設立或擴展業務的理想地點。

了解更多

中小企连线

StartmeupHK初创企业资讯平台

iStartup一站式初创平台

政府青少年网站

中小企及初创资助计划

修订日期: 2022年8月12日

成功事例

香港是国际大都会,拥有宏观的国际视野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国际企业来港建立据点。

  • 英国设计工作室 Bompas and Parr 选择在香港开设其首间国际工作室,充分利用香港蓬勃的文化及创意优势,开拓亚洲业务。
  • 依托香港与国际市场之间资金及货物自由流通的优势,北京智慧物流AI机器人公司 极智嘉(GEEK+)自在香港扎根发展业务以来,成功拓展其全球业务。
  • OneDegree获香港保险业监管局发出的虚拟保险牌照。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令该初创企业获得多间国际保险公司的青睐,寻求未来的合作机会。
  • 贝浩登画廊是首屈一指的法国当代艺术画廊,2012年于香港中环成立首间画廊,其后扩张迁至九龙新址。
  • 国际数据及数字媒体顾问公司 MightyHive通过设立香港办事处,与多个总部设在香港的全球品牌展开合作,并计划进一步拓展中国内地及区内市场。

修订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新闻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