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定位

「实践理想,开创未来」,欢迎来到香港!香港地理位置优越,飞往亚洲主要城市航程少于四小时,而五小时航程更可覆盖全球半数人口。于2023年7月推出的这个全球宣传活动,目的是让企业与人才了解及把握香港无与伦比的优势和机遇,大展拳脚,发挥所长。

香港奉行法治,拥有大量熟悉国际商贸惯例及守则的专业人才,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是初创企业实践理想的不二之选。加上政府强大的政策支援作后盾,推动金融和创新科技研发,这里将助你开拓商机,这里将让你事业更上层楼。

宣传活动亦推广香港是便捷高效、中西荟萃与动感澎湃的亚洲国际都会。


核心信息

香港为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安全便捷的营商环境,与内地市场联系紧密,而且中西文化荟萃,是居住、工作及就学的最佳之选。

香港国际都会:

修订日期 : 2023年8月9日


宣传视频

香港 - 实践理想 , 开创未来 (1分钟)
香港 - 实践理想 , 开创未来 (30秒)
绿色香港 (80秒)
绿色香港 (30秒)

宣传海报

香港 - 实践理想 , 开创未来
驱动金融科技创新
连通大湾区 开启全球无限可能
绿色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