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盛事之都

香港素有亚洲国际都会、盛事之都的美誉。各项盛事、国际会议展览等活动不但为全城市民所期待,更能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参与,让他们感受香港独有的魅力。

各类盛事能带动旅游、酒店、餐饮、零售等行业,为香港带来庞大经济效益。粗略估算,每150万名游客可为香港带来约0.1个百分点的本地生产总值增长。

自2023年年初全面通关以来,多项盛事相继在香港举行,包括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FIVB世界女排联赛、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香港单车节、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香港缤纷冬日巡礼、法国名牌香港时装秀等。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香港作为盛事之都的活力和吸引力。

政府会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推动和吸引更多国际盛事在香港举行,展现香港盛事之都的魅力,推动盛事经济,巩固香港的国际城市地位。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作为第一站联络窗口,将为活动主办单位提供专业建议、与有关机构协调合作和宣传推广等支援,欢迎联络旅发局盛事拓展专组(megaevents@hktb.com)了解详情,并浏览旅发局盛事专页



查看更多:     大型体育活动     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贸发局       投资推广署        香港电台



香港焦点盛事


精彩瞬间

香港:亚洲盛事之都 | 2024年3月
香港:亚洲盛事之都 | 2024年2月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4年1月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3年12月(只有英文)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3年11月(只有英文)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3年10月(只有英文)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3年9月(只有英文)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3年8月(只有英文)
香港重返世界舞台 | 2023年7月(只有英文)
了解更多

精选新闻